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

三義出遊Part.2

和大家出遊總是覺得時間過得特別快
今天是放鬆心情最後一天 回到現實也要能量滿滿
雖然因為霧而將景色變的霧濛濛
不過還是依稀可以看到一些些雲海











這是很有名的雲海景色
不過如果早一點起來看會更美~

欣賞完雲海 我們起身去爬山
雖然很久沒運動 但不知怎地 卻一點也不感覺到累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下山之後 跟親愛的民宿說聲掰掰
















中午到歷史悠久的勝興車站去吃美食
好多觀光客 乾板條好好吃 是份量太小 還是我食量太大 哈哈!

















填飽肚子 當然要去走鐵軌啦!
回想小時候 家鄉的車站還沒高架化時
我也曾經和媽媽一起走過 不過現在已經通通不見了 :(














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就好像回到童年一樣 :)

蓋了好多紀念印章 最喜歡"我愛我媽"這一個
大家也在這裡拍下大合照
















之後就來到這趟旅途的最終站"天空之城"
當初聽到要來這裡真的很開心 整個很夢幻
外觀真的很童話故事

 











感謝辛苦的工作人員
才可以有這麼漂亮的照片


天空之城風景很漂亮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服務態度
餐點又貴 服務態度又不好 這樣根本就會讓人不想再去光顧
不想因為這點小事壞了我們的興致

行程到了尾聲 大家都依依不捨
很開心終於一起出遊了
讓自己積壓好久的壓力都釋放出來了
期待下一次再與你們一同出遊  我愛你們 <3<3<3












6 則留言:

  1. 大家一起出去玩的感覺真的很棒欸:)

    上次我去天空之城時它都還沒蓋好
    餐點太貴也不敢亂點
    有點小失望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天空之城感覺很漂亮欸!!!
    之前看別人的無名相簿的時候發現的!!!

    它要門票嘛??多少$$$~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郊外踏青的感覺好好
    可以讓自己暫時放鬆無憂
    都忘了有多久沒這樣
    看到鳳英兒這些踏青照
    我都蠢蠢欲動了:")
    等該忙的忙完我也要偷閒了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好像還不錯耶~
    我也好想去喔~~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也想去天空之城!!
    我們也來揪一揪一起出去玩吧~

    回覆刪除